close
只能說...這真的是無法理解的事...
為何就是有人可亦做得出...出軌的事
或事是我太愚笨...不懂得享受那偷偷摸摸的快感...
亦或是..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說真的....這樣的傷害別人....會好過一點嗎...
而且是曾經自己所深愛的妻子.....
如此的行為...讓人覺得不齒.....
感覺真的能代表一切嗎....
我對你好有感覺...所以結婚....我對她好有感覺..所以就劈腿...
或許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就是討厭那種男人...
一想到就很氣...吸氣吐氣...
我會藉著禱告..願上帝賜福妳.....
女人就是會這樣......為了孩子..什麼苦都吃......
時間越久...傷害的是自己....
而不負責任的男人...就想要拍拍屁股走人....
怎麼樣才能懲戒他.....是現在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