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這天越來越近了.....
雖然還有2個月的時間...
但..我很能等..也很願意等...我是那個 阿信..哈哈
關阿信什是呀...
很多事情就緒了...弟的房間ok...老媽的是裝潢..
我的床是鐵床...因為覺得好夢幻喔..我喜歡...
衣櫥雖然有點八古...但就是平常一樣...
我的書桌和化妝檯和電腦桌是連在一起的
看好了..不過還沒定...找時間去定...
我的牆...是淡綠的....雖然離我喜歡的蘋果綠還有一段距離..
但..能怎樣..只能說...後...B&Q的先生..
不要因為你長得帥帥的...就跟我說有放大的效果..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放大的效果...還不是淡綠色...
害我傷心了一下...不過擦了都擦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老弟的房間是擦上粉紅色的....後....超超超超超美的啦.....
加上他那一套好幾萬的鋼琴烤漆家具..整組...不便宜的...
我還需要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是需要緣份的...
可遇不可求...一個床頭櫃..一些裝飾品...
客廳的沙發在晶華傢俱訂了...
革命了許久...也不知道..到最後誰勝誰負...
對我來說...不就是張沙發...我不想加入戰局...
........真的...只能說戰情相當激烈........
剩下家電還沒買.......因為考慮到太早買怕小偷先生光顧
畢竟...還沒有人搬進去...
不過..聽阿母說...隔壁似乎是住警察先生.....
只能說...太太太好了....希望啦....
 
我是很幸福...幸福許多...有車...家裡又買房子...
不過...這是代表什麼...代表著...負債人生...
不是幾萬..幾10萬...而是..了解嗎..
說不出的*&%$#@.....不用太羨慕別人...
這不要我要的生活....我要簡單的生活...
我也有許多說不出的苦...這不是我所可以決定的...
我要的...給不了...不要的...拒絕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