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險惡嗎...有點....看透了嗎...是吧..
我猜不到..也不想猜...畢竟....是沒有語言和結果的...
這麼難單純嗎...我不˙知道.....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到現在還是沒有忘記...
從沒那麼清楚記過一個夢裡的名字....
因為每一次醒來...就會將夢裡的人事物忘記...
而這麼名子我怎沒忘記...真怪...有鬼.....
 
回到家...生平第一次剁烤鴨...有點給它驚驚...
怕一下去...我的手就成為烤鴨的一部分....
還好..我是被眷顧的....因為..沒有發生....
這可以叫我再接再厲.....
 
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完成...
哎呀...該休息了....
 
瑄...不錯喔....網誌有在更新...這樣才對麻.....
至少知道留言你看的見....
ㄢ的手機SIM卡壞了...不能打簡訊...
所以啦....^^....我知道..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