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早早就出門了...
拖著想睡的身體....去嘉義..
去我爸的結拜兄弟那裏...
我們去新港走了一下..
那裡有間藝術高中...
超級美的...跑道竟然是懸空的
好特別的設計喔...
阿伯還請我們吃好吃的火雞肉飯...
回來換老弟開車...
因為身體不適...
我.......竟然...親眼看見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開車的老弟說..你看...
我...怎樣...就一台摩托車呀...
蝦米...摩托車....我有沒有看錯...
我在高速公路上耶...
來不急拍照存證...跟老弟和家如..狂笑...
天呀...不過真是危險...
阿公呀..你也不要這麼殺吧...
騎ㄡ都賣上高速公路...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