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蟲找上我
打個大大的哈欠...
每天10點出...就搖搖欲墜...
抱著棉被...感覺真是舒服...
沒多久就睡著了
糟糕..愛睡覺...
 
今天要上班...早上魏老師師訓
講解了許多聯絡簿的寫法
下午則是把東西用一用
摸一摸...就三點多了...
真是會摸..
下午跟館長的兒子去看牙齒...
因為我的牙齒..有點怪怪的..
傾斜...我怕它會把前面的牙齒封住
然後蛀牙...唉噁..怕怕...
所以呢..實在不放心
洗牙洗牙...剛好又可以問醫生
醫生說...沒蛀牙...原本補的也還在...
後面的智齒也沒壞...
我放心了不少...
牙齒ㄚ牙齒...請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你...
千萬不要有任何的疾病呦....
知道嗎..我可是非常愛著你呢...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