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曲
昨天就買好小蛋糕..因為之前答應孩子生日要請他們吃
老師自己買蛋糕請他們吃..=.=..
班上有個規則..就是生日的人接受祝福..
還要抱生日的人一下
孩子們排好隊...一個個..祝福我捏..哈哈哈
祝老師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健健康康.....等
用力的抱了孩子一下...發現他們真的長大了
接著我們就分享我準備的小蛋糕..
孩子們開心的吃著...我也很開心喔
 
 
二部曲
謝謝同事們幫我準備了生日卡和蛋糕慶祝
真的很開心...還為我祝福...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讓我可以愉快工作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充實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三部曲
晚上跟家人們到台中吃飯...進攻麻辣狀元
雖然我不滿足..因為老弟他們不能吃牛肉
所以只好點豬肉....
我呢..狂吃蝦子....
到快結束的時候...點了一盤牛肉...自己吃...哈哈阿哈
真是過癮...
 
開心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明天剛好碰到農曆生日..
所以2天都是我的生日...
呵呵呵...真是開心
 
願望..當然要許嘍...噓~~~~這是秘密紅心
 謝謝怡璇精心設計的卡片...我好喜歡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