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需要體力的..=.=..

昨天晚上..慈慈的爸爸載我一起去搭高鐵..

我沒有搭過高鐵耶

雖然在幾年前有幾次去高鐵站..

不過只是進去看看..

第一次搭高鐵..還蠻緊張的

我們還遇到之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說..

遇到大人物耶

到新竹只有短短的20幾分鐘..

可以看到施小芳真是開心

約好久..終於達成..

本小姐..昨天睡一整天..原來是..好朋友的來臨..

雖然是這樣..約好的行程..仍不想就此罷手

晚上..住施小芳阿姨家..

..城堡耶..有電梯耶真是高級..

不過晚上我沒睡好因為已經過了我要睡覺的時間

加上..白天睡一整天..所以..一夜不好眠

 

今天早上醒來才發現..女生真的很恐怖..

我咧..盥洗加化妝頂多40分鐘左右

竟然可以從8點多到10點多才出門

天呀..真是女人

我也見識到..化妝品..一應俱全..

我輸了..撤徹底底的輸了..

我是活在山頂洞人的年代..哈哈

我們吃了施小芬說很好吃的阿根蛋餅後

前往..新竹內灣..

3個女生在新竹內灣帶了塊4個小時

真是不簡單

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開始數

黑糖糕..(好吃..我有買回家孝順大家)

冰淇淋(~真是不如想像中的好吃..我還冒著身體痛苦吃下它)

香腸..好好吃喔..口感很好捏..

豬血湯..臭豆腐..草屯夜市的比較好吃..

炸野薑花..還不錯吃..不過香香的..不敢吃的會怕怕的

炸洋芋片..就是洋芋片呀

客家雷茶全聯也有賣..口感差不多說

炸杏包姑野薑花粽..

天呀..數一數還真不少..

3個女生吃了這麼多東西..哈哈

當然我還有戰力品..一個皮包..嘿嘿

 

傍晚離開內灣..前往新竹..逛一逛

很多東西..眼花撩亂..發現新竹的女生都很美喔

打扮的很水我喜歡..^^..

逛完街..吃個飯..打道回府了

累了..有累到…9點多回到家..

期待..下次在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