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用力..用力..我用力的呼吸著
呼吸著..家裡僅存..一絲ㄧ點..我想要的空氣
今天在醫院..同房...的..一位..病人.."回家"了
似乎..人生..就是這樣...
出生者哭...外面者笑
去逝者笑...外面者哭
無法改變的循環
走去廁所的同時...眼睛撇一下空蕩蕩的床
心裡..淡淡的惆悵...就這樣...就這樣...
 
回家.....大大的吸口氣...想念在家的感覺
開啟我新買的攝影機...跟我的好友們分享
天呀...真的好玩....愛上它...
跟好友們..偶爾這樣...心情挺開心的..微笑中..^^..
 
水瓶座...一個很傳統又前衛的星座..是嗎??
帶點神秘的色彩..我有嗎??
很難抓模..甘無??
呵呵...我不太像水瓶的水瓶
有時...卻有很像水瓶的水瓶
難怪星座要看一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