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中午要去吃大餐的~我的麻辣狀元
不過..因為拜拜..實在太多東西了
所以只好在家裡吃...
下午..我建議去看油桐花..我好想看喔..
不過..大家好像興趣缺缺
只好前往..集集..
租各腳踏車..遊集集..
我戴個眼鏡....連防曬都沒擦..
我還很厲害..邊騎車還邊拍照
回來時..本來要去吃阿婆臭豆腐
不過人超多..作罷..下次吧..
 
你看...我是邊騎車喔...                                                                   戴眼鏡..恩...還是不戴眼鏡好看說...
      
 
今天陪伴我的小粉紅..                                               很多人的阿婆˙臭豆腐
     
 
集集車站...                                                                 一直念我胖的..豬頭
       
 
 
ps...今天在車上..跟我媽說我恐怖的掃墓..
結果...我媽跟我弟一樣狂笑..笑到快沒氣..
真是沒有同情心的家人..=.=..
 
回憶錄...
今天回舊家拜拜..去拿以前的照片..
哇..看到去綠島浮潛的照片..好多回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