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我弟的生日
身體不舒服..還是吃了一塊蛋糕
真是愛吃..吐舌頭
那天..身體不舒服
第一次夜晚睡覺時..身體忽冷忽熱的..
還抖抖抖..除此之外.還全身痠痛..痛~~
 
這是我吃的蛋糕..呵呵                                             我弟喜歡吃巧克力..我也喜歡
   
吹蠟燭了...生日願望要實現                                                我帥帥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