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時間過的真快..
06年..7月29日(六)
你離開了我們...
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傷痛..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走的道路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4年.轉眼間就過去了..
親愛的..我要告訴你..我很好
在我人生的旅途裡..因為有你..
讓我學會..負責..認真..不佔人家便宜
因為你...對工作負責...認真...對朋友大方..
總是說著..吃點虧沒有關係..
而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放在心中...
做事..我問心無愧...這就是你..也是我...
我想念你..在7月底的日子...總是讓我很憂愁...
但我知道..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親愛的老爸..我想跟你說..我很想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