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吐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戶外教學時..還好好的
結果中午開始..頭不聽話
我覺得我是還會忍的忍者
不到緊要關頭...我都可以忍...
下午..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好想要吐..
我是誰..忍者捏...
忍到5點30..跟館長說..我要早退...=.=...
這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開車回家..要吐的感覺..出現了
趕快拿著衛生紙..準備隨時停車..
還好..忍到拿了藥..回到家的浴室..
%$#@%....狂吐..不喜歡這種感覺
吐有東西就算了..沒東西..都是胃酸..痛苦
清除完畢後...發現..牙齒軟軟的....後...
我..不..喜歡...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