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翻了許久..><
3點左右..不知為何清醒..
腦袋...不似我平常的腦袋..昏昏愈睡
而是...清醒無比..
我討厭半夜醒來...讓我有可以思考的腦袋..
我想要去跟周公約會的腦袋...=.=...
 
上星期六清晨..是被蚊子攻擊醒來
忽然間..清晨5點多...蚊子一擁而上..
簡小仙還在想..奇怪了..怎麼會有蚊子?
原來兇手是我自己...開窗戶時..不小心拉到了紗窗..
一開燈..10幾隻蚊子..一轟而散..
我傻眼..清醒..展開..殺蚊計畫..
不要怪我冷血...眼睛睜開..看見蚊子..眞不是件好事
打了..10幾隻蚊子...至少一半..已經吃飽血才上路..
我的身上..留下17包..被蚊子留下吻的痕跡..
到現在..還沒有消退...是蚊子愛的印記..><
 
睡了..希望可以睡著...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