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煙紛紛
路上行人醺斷魂

我喜歡當小跟班
一起去掃墓
雖然很累
不過很有成就感
但.討厭整座山頭都是煙的感覺
醺的眼睛張不開
也非常的不舒服
要改良一下啦

掃墓完.累
自己包個像粽子一樣
一層又一層
就怕太陽侵襲我
今年.掃墓.成功
 
恐怖番外篇
平常..我叫我弟..大頭..
在掃墓時..人家不是都說..不可以叫名字
老弟和哥哥他們先去前面掃墓
因為要叫他們回來拜拜
所以我就叫..大頭..簡大頭
他們回來時..我們在燒金紙.
因為煙霧太大..我繞去奶奶前面的墓碑..
看了一下..心冷了一半...
墓碑上寫..簡大頭..
我就..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回家告訴我弟..他還狂笑..
一點都不了解..我有點害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