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美麗的盈盈小姐出門去...
女生遇到感情事..就會求神問普
我咧..世俗..好像與我脫節..
有或沒有..不在算命...尋求禱告..
今天去名間.算命..多年前與盈盈也去過
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了..號碼牌是17號
所以婁..去集集吃飯...
一路上..集集沒什麼人和車..
大概都返鄉去掃墓了吧..
我們去吃一家簡餐...
只有我們2個人..哈哈..
就開始拍照啦..
回程後...看到賣玫瑰花耶..
買了漂亮的玫瑰花..放在房間裡
真是開心
 
算命師說重點了嗎..沒有
算的東西..跟我們原本討論的或猜測的..差不多
有算跟沒算的意思是一樣的啦
我咧..問了一下流年..
今年29歲要小心...哈哈..這我也知道..=.=..
我..幾歲結婚..
師..30歲..
我..沒男友
師..34歲前一定會嫁
我...喔...
看出來結果了嗎..
就是..沒結果..哈哈...
以前很愛算命..因為好奇..好玩
現在不會想算..因為..算命是一種機率..
一種人家抓你的話語..
說真的..相信嗎...不好吧
我咧..聽過..該忘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放在心理..也不再在意...
很多事情..是自己必須做的決定..
好與不好..自己可以承受..
當別人幫你決定時...
對與不對...已經無法去衡量..
你只會說..這個準..這個不準
不就是那50%的機率而已嗎??
 
 
發現..我的肚子又圓回來了                                       臉的肉也回來一些..=.=..      
     
 
身邊是美女..很開心捏..
     
 
我買的玫瑰花說...覺得好美喔..不過..回家自己插之後...就變的好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