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下午值班站太久嗎..
不過晚上還好好的..
還跑去姐姐家拿愛心爆米花
結果回家坐一下下..就開始不舒服..
懷疑自己發燒..不過沒有
頭開始痛..橡養了幾隻蟲再腦子裡..鑽呀鑽
老弟看到我不說話..
還以為我是怎樣..
我...頭痛啦...
結果他就去夜市了
回來還不忘要買東西餵我
真是好呀..
一邊念我胖..一邊又餵我吃東西
真是好弟弟
看到我不舒服..
老弟就拿了一顆頭痛葯給我..
哇..難得他對我這麼體貼耶..
不只是這樣..還到了一杯溫水給我配藥..
就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