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說,女孩如果嫁對人,就會很好命
好命..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我覺得只要另一半支持我
愛護我.我覺得就很好命
就算真的沒有緣份
遇到那個他
相信自己也要過的很好
不是嗎
 
之前有問實習老師看我手相
說我會是(好野人)
聽了難免會高興,不過自己知道
自己必須非常的努力
才能當個好野人吧
今天老師說,我的貴人會很多
嗯嗯..我覺得真的,一路求學至今
還沒遇到自己不如意的事
一切都很順利.所以自己加油
就算貴人出現了,自己沒準備好也沒用吧
 
明天下午休假,本來想跟朋友去玩
但想老爸最近都在家,陪老爸出去走走吧
想想哪裡可以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