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爸媽出去走走
一直都很渴望可以帶他們
走過不同的地方
這是我心裡覺得最最幸福的事
 
{給老爸的一封信}
最放心不下的是你~老爸,相信我們也是你心裡最放心不下的人
最近你變的勇敢了,不再藉著喝酒來趕走心裡的不安
當你聽到自己生病時,相信跟我們的感覺一樣.是驚恐.不知所措.
或許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會這麼快的到來
上次回醫院檢查,醫生說有輕微的肝硬化
回來後.全家都知道.就只有我被瞞在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下的也是我,但心思細密的我,怎會不知道呢
每當你喝醉酒時,我都會生氣,為什麼你不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
你總是說(我從年輕就開始喝酒了,你不讓我喝,我會受不了)
而我總是沒辦法反駁你,只告訴你,自己的身體要顧好
轉過頭後.眼淚就掉下來,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同去喝喜酒,而你也同樣的喝醉酒
我扶著你,走回外公家時,說了很重很重的話
我失望的看著你,你似乎從我的眼神裡,看到我的絕望
或許是我說的話,讓你醒了,也或許是我的絕望,喚醒了你
從那天之後,你不再喝酒,甚至還去看看有沒有可以治好肝硬化的藥
聽弟說,你要戒酒,我真的不敢想像,每天會貪杯的你,這回要戒酒了
我替你高興,也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因為你說過
你會看到我們結婚,會看到你的孫子,加油了
我相信你會做到了..^^..
你一直是我和弟最大的精神支柱
雖然弟嘴巴不說,但其實他也是很愛很愛你的
不管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但我們知道你努力過
而我們也努力過,這樣就夠了,真的
       
                                    很愛很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