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遇到了大學好友
好開心可以跟她聊聊彼此的近況
總覺得就是開心
 
學妹問一個問題,假如以100萬美金
你想買男生的什麼,她那時說要花50萬美金
買一個男生的負責(還是責任)
我還蠻認同她的,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是買負責吧
一個肯負責的男生
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對孩子負責
這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呢
 
或許緣分真的可遇不可求
但又有哪各女孩不希望自己將來的一半
可以符合自己心裡面的完美情人呢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兩個人互信互相扶持
共組成一個家庭
不管未來多辛苦
只要你付出,相信就會得到回報
 
我跟學妹說
我的另一半要有心理準備
哪一天我沒工作時
他要養的起我,我很好養的
雖然是這樣說
不過,自己知道,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因為自己大概會是個工作狂
只是覺得男生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但學妹問我說
那如果男生沒工作
那你會養他嗎
我愣了一下
說不會,然後狂笑
說這大概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吧
至少在現實生活裡
不會過的太苦
一切過得去
簡單平凡的生活
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