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是我與我的嘉年華..最後一天相處的日子
還來不急好好的道別...就得知明天它將離我遠去
晚上拿著手電筒...把我的頑皮豹...一隻隻的抱下車
陪伴我2年快3年的時間...心裡百般不捨
畢竟...它跟我經歷過無數次的第一次...
第一次開車..就載著珮琪..找雅子妃...去藝術街...和下台南
好多的感動在我的小紅裡發生著...依依不捨...
小紅旁那到深深的痕跡..是老爸留下來的
每次開車著就會覺得老爸在我身旁..
小紅陪我南征北討...如今卻要離我而去...我的小紅
姊姊還是很愛你的....別了...我的愛...
 
相對的..新車明天到來....好緊張的心情喔...
星期日有空的時候...在練一下路邊停車好了...
畢竟..小車和大車...還是有些角度不太相同...
 
今天超級超級累的...邊上課..有總眼皮要掉下來的感覺
現在還是一樣..不過..今天一定要將聯絡簿的東西用好
明天沒什時間..我要做臉...後..星期五要家長座談會還去做臉
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趕快將東西用好在說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