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很特別喔...
颱風過境....一切烤肉事宜都要停擺.....
希望明天的活動...可以照常進行..
給我一次烤肉吧...
那個好吃的...柚子泡菜豬肉捲..要重出江湖了..
我想念它...
 
糟...有點咳說...
希望只是錯覺...我不想要不舒服捏....
而且...我的喉嚨很重要....
要好好保護才行...
 
昨天身體養到不行...
好像被跳蚤咬...身體都一點一點的...
擦了我弟的甚麼一條經...
本來不會養....大概是太刺激了吧..
所以身體開始腫..而且很癢...
好家在..擦了我阿母過敏的皮膚藥.
才舒緩...不然..好難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