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進修了..一切的一切似乎是上帝安排好
怎麼這樣的巧合..我也不知道..
就去做就是了....各位...10月份開始接下來的八個月
我將過著慘淡的日子..挨又..我還在努力的考慮著
不過短短半年多..怕什麼..不過就是怕....
知道自己很猶豫...也很不想剝奪我僅有的假期
但..也知道自己會去進修..我就是這樣...
好吧就豁出去...上帝給了這個時間點...
也只有這個點有這個時間....就做吧...
如果接到我的電話...那一定是我真的煩死了..
需要靠講電話來慰藉...哈哈哈....
 
房子的事..我媽考慮很久...不過...應該是會...
但...也不知道哪時候...到時開轟趴..當然沒問題押...怕你喔..雅子妃...
 
不論是住在高聳的山谷
還是躺臥在美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就會看見
主為你我而預備
雲和太陽 他從不停歇
小雨灑在我的臉
雲和太陽 他從不停歇
阿~從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