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個白癡...
下午在準備用孩子的牙刷的家.....很認真喔...我沒恍神喔...
竟然自己在剪吸管時...順便將自己的肉..給剪了下去....
真的..不誇張...
當時還有孩子在我旁邊...
還好沒讓她看見和知道...這個血腥的畫面
剪下去的時候....沒什特別的感覺..第一個反應..就是抽張衛生紙壓住...
老師我...還不動聲色的繼續做事.....等到壓了一下子..看了傷口...
我咧...還有一點深咧...心想..如果當時我恍神就好...
因為就不會一刀給剪下去..我很認真的做事...所以才想快一點完成...
這...究竟該怎麼說..後...因為每次剪刀都墩墩的...不好用..
所以自己將新的剪刀...放在書包裡..以備不時之需...結果咧....
竟發生這駭人聽聞的事件...
4點多..把傷口包好...加班到快9點...傷口還不時的滲血出來...
所以館長就叫我去旁邊的診所看一下....
還不夠深...不用縫....不過打了我生平第一針的破傷風...
還要吃藥....
其實...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去看醫生...
館長在說...所以才去看一下...
說真的...是不太會痛..
不過血流出來時....有一點害怕的感覺...
真是麻煩的傷口...剛好在萬能的雙手上...
所以要保護一下..不能碰水..
實在麻煩....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