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樣令人放鬆..這樣令人開心...這樣令人回味不已..
大家雖然都出了社會...不過再見面時...
就好像找回許久不見的自己..只能超級超級的開心...
給小閔...
一樣的美麗動人...令人好想咬一口....不愧是apple..
不過小閔兒眼睛可要睜大點...
爛醫生..可不要讓他得逞..否則之後會...輝不料..
妳的條件這麼優...相信是妳的跑不掉的...
給阿培...
培兒..做事果然還是一樣的有效率...迅速的咧...
相信妳..時時刻刻都要把自己緊繃住吧...
下次約在深山裡..大家一起來吶喊...
好久不見..真的很像回到大學時代....悠閒自在...
姊姊給得中醫地址..跟我媽的一樣耶...
所以一定要去的...下一次看到我...希望自己再瘦一點嘍...
給幸福快翻掉的雅子妃...
雅子妃雅子妃雅子妃雅子妃雅子妃雅子妃雅子妃
雅子妃..下次遇見妳...我一定不會叫錯妳妳的名子
叫錯的懲法..就是親妳一下..不讓你親...我委屈一點好了..哈哈..
看見妳好像在你的工作裡找到快樂...這樣很好...
但這是一條很艱辛的路...相信你知道...
未來還有好多..你沒有辦法預測或很更多的挫折...要加油喔...
給越來越進步的賴董....
雅子妃..要叫賴董看一下黑...
說真的..剛開始..我真的沒辦法將雅子妃交給你...
因為我可是一個會記恨的人...哈哈...誰叫你當時那麼沒勇氣...
本仙子妃..最討厭的..就是沒勇氣的人...害我對你失望了一下..
不過..你是雅子妃的選擇..身為好友的我...會尊重她的選擇..
對於她的選擇..現在我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我相信你是一個可以帶給雅子妃幸福的人...
後...昨天看到..妳送雅子妃的東西了...
還自己買情人節對戒...CD化妝品...送給雅子妃...很好...
本來就要對自己的老婆這樣了....給你加分..加分啦...
也還好你的心思夠細密...可以帶給雅子妃安全感...
要一直對她都這麼好喔....通過了...通過了...哈哈哈哈哈....
給P和瑄...
雖然這次的聚會少了你們...不過..我們相約暑假見吧...
也還好這是你們沒下來...因為南投..昨天和今天都在下雨..
不然會很掃興...還是有想你們喔....
 
~~~開心的聚會...無法言語的開心...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