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蔡
今天回家..臨時走別的路...
從TOYOTA的公司旁回家...
雖然才快10點左右..不過..路上車子很少..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晚上開車..開始有點害怕...會驚驚..
雖然我膽子很大...不會還是有點~~蔡
 
第二~~蔡
好久沒看影片.....沒時間啦..
昨天晚上一個人在家..
剛好緯來..播....嚇死鬼..
就來看一下....一個人在新家看鬼片..
還真有點可怕..不過還好...家人10點入入續續的回來...
老弟去釣蝦子..回來後..老媽大顯身手..
看鬼片的恐懼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香噴噴...又好吃的蝦子..在我眼前
我不管劇情在播些什麼..我很認真的再吃著我的蝦子...
哈哈..我最愛的蝦...
就這幾隻...實在不過癮.....                                特寫一下
DSCN0105        DSCN0106
我等待的表情.....                       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蝦頭...有卵的ㄛ紅心
DSCN0107        DSCN0113
 
第三~~蔡
我開車旁邊如果是坐男生...會讓我很~~蔡
儘管我覺得...我的開車技術還蠻不錯的..
不過...就是會驚驚....
這是去年去蘋的婚禮時發現的...
之後...自己有感覺....我弟坐我的車..我也是會這樣..
同事或朋友坐我的車...我也會這樣...
不過..我自己還是很享受開車的樂趣...
因為我覺得開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雖然不該在開車時東想西想...
但..卻是我開車的快樂的心情...黑白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