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天氣...不過因為遇上百年..我想去跨年和看日出...

星期五下班後..和惠堅兒...吃各飯準備去埔里

我們有去買手工PIZZA喔..150元..粉便宜..粉好吃

然後小瑞載我們去埔里...惠堅兒回埔里..準備回山上呢..

而我和小瑞..要去倒數嘍

大概9點多開始整裝...要準備騎機車前往日月潭..跟著一起倒數

外套...口罩...圍巾..暖暖包..全副武裝...前進日月潭...

眞..的...眞..的..眞..的...非常的冷..

而且40分鐘的旅程..讓我的屁股..非常的痛..><..

不過還好..很多的機車族..陪著我們一起騎..

哈哈哈哈..可以看出來..那是...聯誼喔..

因為女生都安分的將手..握在後面的把手上呢...真是有趣...

到達...日月潭後...10點50分...

準備找一個好地方好好的等待...

大家手握一台單眼相機...天呀..我好心動喔...

我的相機掛了..要物色一台相機..不過還在找尋中..

我眞的覺得..我的舊nikon..超級好用的啦....94.95年左右買的..

伴我無數的年頭..我的美美的照..都是靠它...現在... 哭泣...

題外話啦....

準備好倒數了..10...9...8...7..6...5...4...3...2...1...新年快樂

美麗的煙火..映入眼簾...很美喔..跟一般的煙火比起來...可差多了..

一連7分鐘美麗的煙火結束後...人潮開始退開..

我們也要先回去...車子..機車..眞的很多很多...

騎回埔里..吃各宵夜..2點多了...

親愛的日出..下次再見.......

 ps...可愛的妹妹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喔.. 

 

DSCN9121.jpg

這各不錯..我喜歡..

DSCN9116.JPG 

美麗的煙火....

DSCN9144.JPG   DSCN9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