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長這麼大...還沒有跌倒扭傷過..

就在聖誕夜的這天..為了要去南投國光車站旁表演...

在準備道具..要回程時..閃神..踏空...跌倒..

當時重力..壓在右腳..慢動作..看到自己的腳..咖咖咖...的扭下去

很會忍的我..不動..不哭..雖然很痛...因該沒事吧..心想..

文綾聽見聲音..出來看我..碧玲也跑了出來..

問我..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跌倒..因為找道具不小心

碧玲..我都拿好了呀..怎麼??

忽然間..眼淚就滾了下來..好委屈的感覺喔..加上腳開始痛

心裡眞不是滋味....

表演時..完全忘了自己的腳受傷..跟著碰碰跳跳...

回家時..才知道痛...還好有先冰敷...

聖誕節早上一醒來..天呀..腳..腫的咧..加上痛..真是難熬...

還好有趕快看醫生..針灸...加上喝消炎湯包...好多了...

不過..眞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