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三天可以早些些的回家..
想到就覺得開心..
而且呀..之前買的書..也來了...^^...
有一本叫~我跟你說喔~
真的很好看...也很心動...
看完之後...覺得滿滿的幸福...好幸福喔...
心裡也甜甜的..ㄞˇ一ㄡˊ....甜蜜的咧...
那一本書是~謝謝你,傷我的人~
有一點算勵志的書吧..
看完後...覺得..人生真的沒什麼...
很多的事情難免會遇到挫折或不如意的事..
但反向思考...這是唯一讓自己成長快速的方法...
因為挫折..所以讓自己得要更努力找出克服的方向...
或許自己的個性有時有會有點倔強..
我認為要做好的事..我就會去做好它...
我認為對的事...我就會堅持我的做法...
不過...還好...這是對我自己而言...
也因為這樣..常常都覺得..我和自己在掙扎...
隨遇而安..自己解釋..不管到哪個地方...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對自己負責...雖然很累..不愉快...但畢竟是自己決定的...
這裡..大概是自己找來歷練自己的...哈哈..
所以要改成..謝謝..傷我的地方...嘻嘻...
 
~愛情簡單,幸福就會滿溢.生活簡單,生活就會豐富.
 需求簡單,心靈就會豐盈.情緒簡單,人生就會單純.
 慾望簡單,金錢就會增加.環境簡單,空間就會亮麗.
 線條簡單,質感就會舒服.語言簡單,溝通就會順暢.
 學習簡單,知識就會豐碩.心情簡單,熱情就會加分.~
~感謝生命出現的每一個人,您讓我看見生命不同的風景與美麗~
~Thank you for hurting me. 邱立屏 著~
 
下午去接學生時...看到前面的車子掛著~凡事忍耐~
哈哈...楊大哥說...車子很好笑...開的慢..
叫後面的人..凡事忍耐...不過...還挺風趣的麻..呵..
 
後..同事們晚上去聚餐...有約我去...不過...討厭啦....
不能吃...=.=...下班後經過人家的外面...
聞到陣陣的飯菜香...想念熱食...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