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至今尚未痊癒..喉嚨還是有點痛....
每天就一大壺的水...喝喝喝..
雖然解了身體的渴...喉嚨卻依然的痛...
絲毫並沒有因為喝水而有所舒緩...我不愛...
 
這幾天的雨...累積到一個程度...
就變成了...我現在的痛苦..
哪時牛蛙先生進住..旁邊的小水池...
ㄨ瓜瓜..ㄨ瓜瓜..的聲音...此起彼落...
我苦不堪言......苦...誰可理解....
ㄨ瓜瓜..ㄨ瓜瓜~~~我說..可以安靜一下嗎
ㄨ瓜瓜...ㄨ瓜瓜~~~牠說..白天會讓我休息...
ㄨ瓜瓜..ㄨ瓜瓜~~~我..無語
ㄨ瓜瓜..ㄨ瓜瓜~~~牠..正在唱著..屬於牠的合唱曲....
 
誰可以告訴我...打了破傷風的針後..
手臂打針的下方..會腫腫痛痛的嗎..
真是不太舒服...
紅腫的地方..出現在..小時候打卡介苗的疤痕上..
就一小塊...痛痛的..稍微紅腫...我咧..
唉呀....不管它大概就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