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習慣....與咖啡共處...
從無法接受..到現在愛不釋手...
咖啡..似呼..變成了每一天..開心的來源之一..
一個慢慢變成的習慣.....
星期四..怡璇給了我一包特濃咖啡..
像個好奇的小孩..等不及要拆開一個特別的禮物..
將咖啡分成2次沖泡....
打開禮物..不如預期的..香..濃..
而是..酸..苦..
這不是我愛的咖啡..
不是我預期中的咖啡...
一絲絲的失望.....
通常..3合一咖啡..我都可以一口將它喝光...
這杯特濃咖啡...卻拖到我要下班了...還剩半杯...
看著它...一點也不可口..
不過..勤儉刻苦的我...還是將它一口口的喝下肚..
唉..酸..苦的滋味...自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