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我家的小黑..受傷了..
傷口很深....都沒吃東西...
問一下原因..原來是小黑...又跑了出去..
可能跑到別人的地盤去嗆聲...
抓回來綁時....隔天..換對方繩子鬆脫..
跑來我家咬小黑....而且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
一口咬在脖子上...而且2-3個洞...
還咬著不放..連它的主人出現都沒有用....
最後是它主人拿水撥牠...牠才鬆口...
今天跟家如去幫小黑拿藥..和幫小黑拿打針的東西....
回到家一看...後..心疼不已....
家如說..傷口很深...都長蛆...
我沒看到蛆..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弟處理過了..
我們拿優點幫小黑消毒..大概是很痛...
第一次看見小嘿..露出兇狠的目光和牙齒看我...
我沒在怕的啦..因為我知道..它只會咬別人..
去年有一次也是....回到家時..
看見小黑亂跑..跑到對面家..
被幾隻狗咬傷了....後...真的是..很愛跑耶
希望沒事啦..今天有吃一點飯..
幫它消消毒...打針..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