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怡璇去買褲子..
不過我沒帶多少錢...
我想買的褲子590元..不夠錢..所以不買了..
ㄟ..是不買褲子喔..可不代表我不買衣服...
哈哈...所以啦...跟我出去可要考慮清楚....
我是有點瘋的那種..
不想買..叫我怎麼看我都不想買...
連看我都不會想看..
不過這不是重點...想買的時候....給她買了好幾件..
這就是我啦...哈哈...
買完褲子...跟怡璇他們去吃麵..
回來時才發現家如煮好了..
後..害我不敢說我吃跑了..
硬生生給她喝了3碗的鳳梨苦瓜雞..
真的好喝..不管肚子再說...我吃不下啦...
不過..真是過癮..
晚上在我弟的房間看電視一下下...
發現有2瓶優酪乳....好想喝喔..
跟我弟交換的代價是..今天早上幫他買早餐..成交
不管喉嚨還沒好..香甜順口的冰優酪乳..一口一口的喝下..
換來了結果就是..咳...
我弟就說啦...後...妳很像小朋友捏...
我還以為再誇我..對他甜甜的笑了一下...
結果後面補了一句...什麼東西都往嘴巴裡塞..
我哩咧..給他5條線...你贏了..嘴巴真毒..
氣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