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原本以為會宿營...結果沒有..
所以就出去玩啦..
昨天去...奧萬大...
封山一年後...開張...人...超級多...
第一次去..很新鮮..而且空氣真的很好
很舒服..我喜歡....
 
今天捏....睡了許久..
下午...去書局逛逛..
晚上..呵呵...嗨..的來了
跟家人吃完雞排...前進打保齡球..
打了2局...笑了2局..
後..我媽超級超級厲害的啦...
打沒幾次的保齡球..竟打出全倒...
最經典的來了..打到一半..很渴..去買個飲料
回來後..就跟老媽說...怎麼沒打咧..
我媽更妙..回答說..你要等你們回來拍手呀...哈哈哈哈
笑到沒力..我媽真的是黑媽....因為竟然...分數比我高
我的天呀...我弟有錄影存證..
我媽真是..不家猴..(台..我阿母屬猴的)..
大家開開心心打完保齡球...想必我媽因為分數高
之後就會常約我們來打保齡球..呵呵
回家時..看到新開的豆腐冰..這一定要吃一下呀
學台南的冰品...還可以啦..
不過吃完冰的我..又在..酷酷酷..
 
不要懷疑...這是我媽母打的全倒捏...她可是很得意喔..    有看見我後面的小人ㄦ嗎...就是我阿母啦
   
 
 
我打106分..我阿母打110分...天呀..我教她的..她的分數比我高..=.=..    抹茶豆腐紅豆冰...我就是愛抹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