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多的地震..有把我驚醒..
醒了後..看看四周...又繼續沉睡
3點多...我醒的原因...肚子好痛..=.=..
這種痛的感覺...讓我回想起
之前獨自在台南工作...12月24日
美好的聖誕節前夕...我..也是半夜肚子痛
自己騎著我的小美..上醫院掛急診..
那種痛..就是這個痛...
心裡os..不會吧...
開始慢慢的...冒冷汗...~還可以忍...
快4點了...真的不太對勁
開始拉肚子...os...不要吐就好了
起床..整理一下服裝..
預備...等一下..要掛急診....
想著6點多要打電話給香香...請她幫忙值班
7點多要打電話給館長請假...
等會要請老弟帶我上醫院...
換好服裝...再忍一下....
忍著忍著..好像有比較好...
忍著忍著...好想有一點睡意...
忍著忍著....6點就到了....
還好..有比較舒緩...
今天也有去上班....
只是覺得...肚子還是有點怪怪的....
 
現在回想...有點好笑...
我竟然服裝都整理好了..準備掛急診...
回到家時..第一件事..跟我弟說...
如果半夜我有叫他...千萬不要不理我...
半夜掛急診的恐懼...依然存在...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