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今天的你好嗎..今天的自己很愉快..^^..

改變心態..讓自己的生活..變的輕鬆自在..

不再追尋一個人的腳步..不再知道背地裡..是否被背叛..

不再想要知道..自己愛的人做了哪些事..這是愛..漸漸的消失了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想要再有讓自己不愉快的想法..

愛一個人..自然想知道他的一切..既然有心想隱瞞對方...那就隱瞞吧...

我..要讓自己開心..所以..手機..信件..交談...等..不想再苦苦的追查...放下吧...

要原諒一個人..需要有多大的勇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本來今天想放自己假..去看看電影..不過..好像沒完成自己的心願...

下次吧..有機會的..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