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覺得血壓的可怕是從...5/3上星期二下午開始的..

一陣莫名的頭痛...還想..恩..因該是太累了..晚上睡覺就好了...

果真...早上起床..神清氣爽..呵呵..跟 原本一樣

但..到了5/4(三)下午莫名的頭痛..又席捲後腦杓的右上方..

哎呀..太勞累太勞累...回家..睡覺睡覺...^0^...

5/5(四)一早起床..整個人就是不對...痛還在..沒有因為睡覺起床就消失

這這這..怎麼回事丫...安慰自己沒事沒事..沒睡飽..對..就是沒睡飽...

痛是那種  夏   夏    夏    夏    不是偏頭痛....是難以形容的痛....

5/6(五)評鑑..幼稚園裡的大事...已經好幾個星期加班再加班....

為了就是這一天..不過..唉呦喂呀..我的頭沒有好轉的趨勢....

痛一直跟著我...館長為我禱告...好家在...因為評鑑轉移注意....

上午的時刻有好一些....

5/7(六)開始擔心...自己的腦袋裡..是不是出現..不該出現的腫瘤....

5/8(日)因該不是腫瘤的關係...一定是腦袋裡血管破裂..對..一定是啦

開始莫名的擔心.....阿母說...明請假去大醫院檢查...不過...怎會放心教室那23個蘿蔔頭呢

5/9(一)一早帶著健保卡前往南投醫院...掛joy爸爸的門診

一進去joy爸爸就說..別擔心..呼..真的...因為看見認識的人..輕鬆不少

問診後..joy爸爸建議先去量個血壓...休息10分鐘

醫生的話..要乖乖的聽......10分鐘後..血壓計出現的是..可怕的數據..174/85..

天呀..雖然簡小仙這半年來..胖了10幾公斤..不過...深信我的身體是粉健康的..

joy爸爸請我在休息20分鐘看一下數據...結果...血壓仍是太高149/93

但..血壓打破正常值..這就是告訴我...是不是有疾病上身..或是現代人的詬病...

joy爸爸建議要做檢查....不過...我不放心教室的小蘿蔔頭..想說改天再來好了...><...

 

不過...已經嚇到我了...上網開始瀏覽..高血壓的原因

要吃甚麼東西..蝦米....我最愛的乳酪不能吃...><...

會產生高血壓的食物...幾乎都是我愛吃的...我的海鮮...

開始控制飲食...體重...78-79kg...哀..好不容易瘦到60幾的簡小仙

個子過得太愜意又胖到7-80kg..真是不因該...><...

開始控制..鈉...的攝取...就是鹽巴啦...太鹹的食物..請自動離席

 

5/10(二)去南基的內分泌科看看..去的時候血壓是141/84..

回來時的血壓..136/90..一點也沒降..><...

醫生有排5/11(四)抽血的檢查..看看是不是膽固醇或是血脂.血糖在作祟

早餐~7-11蒸果子+桂格燕麥

午餐~半碗飯+許多菜(先喝湯)

晚餐~半碗飯+蒸魚+魚湯+蘆筍

 

5/11(三)痛..頭腦幾乎無法思考...><...

害怕血壓一直很高..所以買了一台手腕式的血壓機...

早餐~7-11蒸果子+桂格燕麥

午餐~半碗飯+許多菜

晚餐~7-11的生菜沙拉+豆漿

 

5/12(四)要抽血..所以晚餐過後就不能進食了..

下午來看到報告...血壓仍是140/85..高..><..

不過醫生說...一切的報告都是正常值...

膽固醇..血脂..血糖..都在正常值裡面..

如果...頭還會痛..就要去神經內科看看了..

天呀..希望他快快好...

同事說我買的血壓機怕不准建議我去換手臂式的血壓機

午餐~半碗飯+許多菜

晚餐~南瓜鍋

(因為剛好要聚餐..所以查了資料..南瓜可以降血壓..我最不愛的南瓜)

 

5/13(五)頭痛有緩和的情形...早上血壓仍有159/78..不過晚上降到117/72

早餐~7-11御飯糰+桂格燕麥

午餐~2晚麵..是一般的碗

晚餐~7-11誒飯糰+桂格燕麥

 

5-14(六)血壓似乎已經控制了..早上..111/72..晚上..111/73ya..歡呼....

因該不是身體生病了...而是壓力太大.....

早餐~一杯豆漿+2個蜜麻花...呵呵..旯一點甜食慶祝一下..

午餐~越南河粉

晚餐~半碗飯+許多菜+一小塊三層肉

消夜~蒸魚(沒辦法..愛心魚)

 

一個星期吃下來...我的體重..竟然瘦了2-3公斤

哇哇哇...76kg耶..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加油吧..

要運動要運動..我也知道..不過好難喔...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