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駭喔..整天都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
學生忙著送卡片..而我忙著寫卡片..呵呵
還送糖果去給二年級的學生..
叫我玩國王遊戲..天呀..差點被設計..
給我他們知道的號碼..說誰跟誰親嘴
呵呵..還好我聰明..説不管..重來
可是多人玩國王遊戲還真好玩..好玩好玩
回來途中竟然被2個小傢伙偷親..
嚇一跳..真的是..很可愛..
下午班上舉辦交換禮物的遊戲..
抽到牛奶巧克力..哈哈..真可愛的禮物..
難得覺得聖誕節的氣氛..如此濃厚
很開心喲...想想明後天..我該如何度過.^^.
 
一個念頭..轉變一個心境..人生就是如此
本來就會高低起伏..捉模不定..
之前跟一位老師聊天..問她..不想在公立教書嗎
老師的回答讓我..很訝異..她說..不想
家裡準備在開店...如果店做的起來..
隨時會離開教職的工作..
一位在我心中..我覺得十分優秀的老師這樣說
其實讓我覺得很可惜..不過..人各有志..
今天只要工作的愉快...不管是什麼工作
我也會很樂意..很開心的做..
心情的好壞..會影響對工作的態度
不管如何..過得去..且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