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看書..多看書..多看書..沒事
最近都在看有的沒有的書
哈...星期日看一本..聽骨頭在說話..
說的是分屍案...看完..
整個神經質都跑出來..
懷疑我家裡有躲人..哈..
那天我媽去朋友家坐..
我還在想...等一下我要自己去開門
然後開車出去...我咧..還真的不想出門
不過..還好我的膽子也很大
就這樣快速的完成一切..
真的鬆了一口氣
同事借我一本..最近很..HOT的...四的法則..
也不錯看耶...不過...故事內容是在描述文藝復興的時代
我還一直以為...會找到什麼寶藏..
原來在我的潛意式裡一直認為
只要破解密碼的東西..就會是寶藏..哈..
不過故事裡錯綜複雜的情節...
倒是讓自己每個字每個字..仔細閱讀
不放過任何的片段...
 
最近的日子..有些乏味..還好可以藉由看書
消遣時光..好想去看...神鬼奇航2喔..
找個時間去看好了....不會要等到下檔吧..=.=..
呵...好多的希望...好多的破滅...
熬過今年...明年...我要一個全新的自己...
今年哪裡都不能去...
不能出去玩...不能去別人家坐...不能..不能..不能...
加油了...今年..很快就過了...
如此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