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上孩子們段考...
我以前常覺得孩子們沒有好成績..
有時是來自於一位不適任的老師...
所以我都告訴自己...我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孩子...
我也努力的做到...
雖然我不是學校的正式教師..
但似乎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過重...
造成認為孩子考不好一半是我的錯
天呀...這時候就可以對自己說...
還好那時我不是唸兒福的...=.=..
自己必須努力的調適....
我喜歡笨的學生...但很聽話...一步一步的慢慢跟上...
而不是自認為小聰明的學生..甩都不甩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想扁人....
自己在調適這個班級的學習狀況...
考試成績...也是在應証...自己的方式是否正確...
一顆大大的石頭壓在心裡..
吸氣....吐氣....我可以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