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早起....幾天的熬夜失眠...
下午在上班時...原本打算今天下了班...洗個澡..
我一定要趕快的就寢休息...但..接踵而來的功課...
頓時...發現...不做完..我也無法安心入睡...
只好..將功課做一個段落...再去休息吧....
早上原本想賴床的我...出現了小天使和小惡魔...
小天使說...今天是文昌帝君的生日...趕快起床..準備一下..
去拜拜..至少有拜有保庇...
小惡魔說....有時麼關係...就睡飽呀...反正孔子廟又不會跑掉...
睡飽較重要...星期六或日再去拜就好了呀...
而且今天12點就要上班耶...這樣就沒辦法休息了喔..
小天使說...不行不行...就是因為是文昌帝君的生日..
才顯現出我有多麼的誠意..
小天使與小惡魔就這樣的爭吵著...
最後...小天使獲勝...帶著..疲累的身體....開著我的小紅...
去尋找...包子和粽子...大概是自己有點晚起...
所以沒看到在賣包子的店...進去7-11也沒有...
只好帶著我的誠心..和2顆很誠意的粽子...前往登瀛書院...
大概是中午喀了我那2顆很誠意的粽子...所以現在有點不太舒服..
真是的..果然我空腹不可以出糯米的東西...
不過..我又超愛...為了身體著想還是少碰為主...
 
感謝秀誼兒...送我一尊很可愛的文昌帝君...
還手工的喔...超級可愛...謝謝你啦...
感覺..壓力又多了一些....胃又痛了一點..呵呵..
不管如呵啦..我會加油了..反正...就就就...盡力啦..
會上就是會上..不會上也就不會上...一切都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