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自己的個性...總是容易去原諒別人..
認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權利...
但是...是不是因為自己容易原諒別人的個性...
讓自己面臨..無法預知的難過心情...
孩子...總是一犯在犯...而自己也不厭其煩的叮嚀再叮嚀...
昨天....無緣無故..一位孩子在教室發飆...
他推倒了桌子椅子..我愣住了..
馬上擋在門口...請他把桌子和椅子歸位...
他不高興....我也有我的堅持...請他將桌椅歸位..
他有把桌椅歸位...
但.....我不爭氣的眼淚...一低低的落下...
難過的是...這樣的事情..竟然會出現在自己的班上...
歸位後...我就不管他了..回到自己的桌子...
眼淚還是流個不止...只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一位孩子跑到隔壁班叫老師...說..老師我們老師在哭怎麼辦..
感謝宴芹和宜均跑來安慰我...不過...因為這樣..自己哭了更厲害...
不知道淚流了多久...趕快收拾心情..繼續的看功課...
失望的心情...真的...讓自己的心裡疲憊..
那位學生...主任請他不用再來了....
其實...這樣的結果....自己一點都不高興...
有時覺得..是不是不該如此的仁慈...
或許是自己的原因... 才會這樣...算了吧...
反正要離開了....自己倒數中...
早上快樂的心情....和下午難過的心情...
成為了一個很大的反比...
我得學習...如何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