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不過上班時間到了...我不想在貪睡...
人....貪心不得...所以我要學會不再貪心...
昨天是上班日..去園所把該用的東西用好..
中午是主任的歡送會...去吃日本料理..
吃到2點多... 本來想回家休息..
不過覺得心不安..又跑回園所繼續把該做的東西用好
回到家都快4點了...小咪了一下下...
晚上...朋友生日去吃~法森小館
之前老師帶我和學妹去吃過...是法式料理
大概是物價上漲....貴了200多吧..
只是享受那樣的感覺...不過巧克力蛋糕..真好吃..哈哈...
原本今天還有2攤飯局..不過一攤還沒說好..
晚上的一攤取消...心裡想好加在...我真的不太想吃...
最近..對食物...不再狂愛...雖然還是很愛吃..
但...就好像缺乏一種感覺...
像愛吃魚的我..昨天日本料理有許多魚料理...
卻沒有辦法提起我的感覺...只能看著魚在我面前經過...
我跟牠道別....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激起愛的火花...笑..
 
我把我的手打開...讓不屬於我的東西..慢慢宣洩而下...
哪時會流光...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一點一滴的在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