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去做臉..後..貴婦般的享受
超讚的啦..頭捏一捏...肩膀捏一捏...
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服..因為真的很放鬆
讓我置身在天堂裡..我在飛..飛...飛
而且把我的粉刺清一清...大概壓力重..
所以一顆顆的粉刺冒了出來..今天臉部大掃除..
不知道可以順便幫我把心裡的東西..清空嗎...
星期一是我的吃飯日..
星期二是我的貴婦日..
星期三是我的熬夜日..
星期四是我的統整日..
星期五是我的加班日..
星期六是我的放鬆日..
星期日是我的出遊日..
不過之後...星期六..日是我的進修日
挖...好多采多姿的日子喔....
是好是壞...就....做了在說...
未來..的日子是好是壞..就...順其自然..
自己在做..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