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風好大...好像是第一次吹一整天的風耶..我覺得...
窗戶呼呼呼的吹著...雨水還滲進家裡來...
小積水..還有..原本要排水出去的排水孔..
竟然也有風跑進來...還將水往上吹..
閒來無聊的我..就跑到排水孔的前面..補抓那精采的一瞬間..
還蠻美的...在排水孔前消磨好多時光...
 
晚上真的很無聊..都麼是我弟出什麼爛主意...
說要玩撿紅點..就我和老弟和他女友..和阿母..4個人
玩錢的...我本來不想玩..
因為知道自己玩錢就必輸..不過真的很無聊..加上..
一支才一塊錢耶..因該不會輸很多才對..哈哈..
就給它寮下去...後..真的很背耶...玩2個多小時..
我竟然輸了快500..=.=..最大贏家是我老媽...
我都輸給她...原來玩檢紅點也要算牌...也要賭心機..
後...是我太笨...還笨到有剩...都不知道...
就傻傻的玩..每局傻傻的輸..玩29場..贏9場..
贏的都只有10幾塊..輸的都是30幾..哈哈...
我的媽押..果然比較厲害..佩服佩服..
錢的部分呢..哈哈...我當然要耍賴..西西西西...吐舌頭
 
晚上11點多..看了魔山..還可以啦..第2集較血腥噁心..
第一集還好嘍..
 
有人聽過颱風..還洗車的嗎...
就是在下..被逼的..我也不想...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迫於無奈...將車洗一洗..擦一擦..
這樣總可以了吧..親愛的老媽...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