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綁了公主頭上班...
剛好頭髮一些微捲..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
回教室後..開始討論今天的行程...
等會要去戶外教學...大家要怎麼樣?...
大家7嘴8舌的說著..要聽老師的話..要看前面....等等
忽然間..我可愛的寶貝恩..舉手...說...老師..你今天好漂亮喔...
聽了後...心花朵朵開...後..笑到闔不攏嘴...
接著其他孩子說...對呀對呀..還有孩子舉手說..老師你好像天使喔..
後..這群小孩今天是怎樣呀....這麼小..就會灌老師迷湯...
不過..我有被灌到啦..所以今天的心情超級好的...
哈哈..我的寶貝..好可愛喔...
每天都有孩子說...如仙媽咪..我要跟你回家...
我就說啦...我要蓋一間大大的房子..再請你們來喔...呵呵...
今天下午值班..塗了護脣膏和口紅...小孩看到就說..老師在塗口紅...
一個個的靠過來..就親了一個孩子..結果就是..一個個都要..哈哈..
這些小寶貝..一個個的分開..都超級無敵可愛...
但是合在一起..就是超級無敵的多話...是不是被老師傳染到..
哈..因為老師話也很多..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