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之前..心情很煩躁....
出去前的心情...是雀躍的...
回來的心情是沉重的..
還是說了..不是..是..還是說了要看的...
哎....我也不知啦...
去了竹山天梯...施工中..不過還是進去了..
還不錯啦...沒有進攻太極峽谷...有空閒再去吧..明天的7月吧..=.=..
很累..真的..一度差點留在那裡...
因為早上和中午沒吃..忽然間血糖降低...有覺得快站不住..
還好...有帶口香糖還坐了一下下..
不然的話.我的體力..應該不錯的..自己覺得啦...
我有胖一點點..誰叫我最近飯局這麼多...克制一點嘍...
現在有頭昏昏的感覺..痛痛的...吃顆藥..我想睡了...
 
一切的一切...既然自己不知道該去面對..那就..等待吧...
或許...不會或許...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