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體內...隱藏了衝動的因子..
或許看不見...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也是衝動派的...
今天下班前..看見了自己的頭髮..好像有點蓬鬆...
馬上決定下班後去剪頭髮...
原本預定...我的頭髮要留到明年..
挖..那一定很長..很美...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捲度...
不過...決定了就會馬上做...
開了會....下了班....自己毫不猶豫的騎著機車..奔向草屯...
設計師說...現在的長度很好看壓...而且很美..確定要剪嗎...
雖然我起了身...但卻又坐下來...剪了吧...
已經決定要剪...沒剪的話...我會很不舒服...
原本說約3公分..但大概有8公分吧...
雖然很心痛...但這個決定是對的....
我就是...要說看時機說....要做...一定做....
有時在當下..或許無法表達....
但...我..就是無法把自己想說的事放在心裡...
因為我會爆炸..一直想著事情...
 
今天中午...郭教授帶了儀器...要測一下身體的健康程度...
我可是健康寶寶捏....身心都很不錯喔...
不過壓..要多喝水..因為身體的水分只有60%...
還有還有就是要早睡啦..因為睡眠不足...
缺乏鈣和鋂....還有需要一位心裡的慰藉..哈哈...
 
我們就要出發去..我們就要出發去...
帶著我的美麗衣服...還有我的數位相機
前進九族.驚聲尖叫.快樂出發去嘿
哈哈哈....這個是只有我們懂的歌曲啦.....
是不是壓..寶貝.....期待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