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一陣子的中寮玩水之旅..今天登場..
原本還很懶的去...但沒去今天好像也不知道要幹麻..
早上8點就起床準備...帶今天要去玩的ㄍㄟ ㄒ一出門...
眼皮很重..想睡..不過去到中寮..才發現..挖..很美耶..
比龍鳳瀑布..還優..優的咧...我喜歡..
但是要下去的路程還真可怕....還好有繩索..
我覺得我用滾的會較快說...呵呵...
這種天氣玩水..好像不太適合...
我真的很想就像老弟一樣..直接跳下去..
不過我沒帶衣服...而且水是冰的...
夏天時有機會..我就會下去了吧...哈哈...
我可是個野孩子..自己覺得..
大概是小時後被我爸訓練出來的吧...
小時後就常常到野外去玩...我的記憶裡..
都是山上..所以山上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爬山..涉水...對我來說..不太困難..因為我膽子很大...
跳過來跳過去..也不成問題...怎麼覺得自己像一隻猴子...開懷大笑
一隻胖孩猴子....不過..就喜歡徜徉在山裡的感覺...
怎麼辦....我怎麼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
實在有點野....這是我愛玩的個性...
一天就這樣度過了耶..真的...回到家時..都已經快6點了...
好像上班日..不過卻又比上班時..更累..但就是喜歡這樣到處走的感覺...
 
劣根性...
發現自己..有那種..愛整小孩的天性..
這可不是後天形成的...這是先天的個性...
面對每一個人..或是...小孩...剛開始的我..和後來的我..有極大的不同...
整小孩..真的很好玩喔..哈哈..當然不是惡整...
是很可愛的整...
該怎樣除去劣根性...很難耶..因為我發現....這是家族的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