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與盾...原本就是2種不同的兵器...
是誰比較厲害也不知道...
現在心理也是矛盾的..哈哈..
開課好...不開課好...
雖然說心裡還是偏向於不開課的那一邊...
但又覺得開課...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恩...
就看上帝該怎麼安排嘍...
 
能者多勞..我不是個能者..不過我卻多勞....嘻嘻..
雖然說..自己知道這個多勞..是自己要做的...
但是捏...要懂得分配時間才好..
下個星期..要開始跳舞去...
還是想動一下...雖然很懶..我都快變成懶骨頭了...
但...為了我的賭局...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