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放假一天...而我的假期是去研習....=.=....
不過有美女同事的陪伴...哈哈...一點兒也不孤單...
穿上最最輕鬆的衣服...沒錯就是它...營隊N年前的衣服....
去蔡海河研習去...不要以為我怎們又胖了...
因為很冷捏....我穿了4件衣服...哈哈...很強吧...
所以呀...腫腫的....加上紅色的放大效果....很大隻捏....
中午結束了研習....感謝蘿蔔老師提供的阿璋肉圓路線...
所以我跟怡璇決定要去吃小吃嘍...
發現彰化也是個天堂....不過好難停車喔...
為了ㄔ阿璋....繞了2大圈...最後決定去停在機車格...
這時有ㄡ都賣不知該有多好...
吃的同時想到兆琪開的鞋店....在中華路上...好想去逛一下喔..
所以就打電話給兆琪...結果兆琪在新光...
沒關係自己去看一下...很開心的計算著...
這這這時...發生了什事....根本沒有停車位麻...
好討厭...所以看鞋子的行程取消...
不過還有看到蘿蔔所的掛山燒...
還有怡璇買的薏仁牛奶...
伴我回家的路程....
天呀........
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有如此好喝的薏仁牛奶...
驚為天人...好想再來一杯....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的啦..
決定了...那是我去彰化的動力....好喝至極....
這一趟可不是白費....才知道原來彰化這麼近..
認識了中正路...曉陽路...中華路...什麼街什麼街的..
不過有單行道..會驚驚的...ㄞ宥..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